一个自娱自乐的地儿

我铁子男朋友的弟弟大概是我未来的男朋友

突发的一短篇,昨晚上突然迸发的想法,没想到我今天就码了出来,我好勤快(并不)_(:з」∠)_

贺红并非是主CP,只是一个故事而已,您随便看看就行。

------------------------------------------------------------------------

中二少年们在十五六岁的时候已经对女性有了朦胧的欲/望,一群男生趁课余时间挤在厕所里商量着今晚去谁家看碟。

莫关山在一旁玩着手机,身子站的笔直,毕竟厕所的墙谈不上干净。

突然有个男生说:“诶,红毛要不去你家呗?”

莫关山滑动屏幕的手指顿了顿,一旁的寸头不着痕迹的用手戳了他一下,莫关山回过神,无所谓的笑笑:“别太晚,我妈八点回来。”

男生们嘻嘻哈哈的答应了,磨磨蹭蹭的到打铃才回了教室。

好不容等到了放学,一群荷尔蒙躁动的男生们早已收拾好,就莫关山还在慢条斯理的收东西,有男生开始催到:“红毛,妹子在等你呢,还不快点儿!”

莫关山斜着眼睛看了看那个男生:“你不会现在就不行了吧?”

“操。”

一旁的男生一阵哄笑,教室里还剩下的几个女生面红耳赤的匆匆拿起书包离开了教室。

莫关山视线不经意滑过几个女生的背影,将书包甩在背后,手搭在寸头的肩上:“行了,走。”

莫关山打开屋门,一群人已经自发拉起窗帘,打开DVD,靠着沙发在地上坐成一片。

昏暗的房间里仅剩屏幕上映射出来的亮光,两具白花花的肉/体在一起纠缠翻滚,屏幕里的女人发出撩人的呻/吟,高耸的胸脯随着动作晃动。

一群男生看直了眼,已经开始动手了。

莫关山坐在最旁边的角落里听到他们的动静朝桌上丢了一盒抽纸:“别弄脏地。”

一群人胡乱应着,有人“忙里偷闲”的说:“红毛,你还能忍啊。”

莫关山站起身:“你打个飞机还他妈话多。”

寸头问道:“去哪?”

“啧,厕所。”

男生们用一种“我们都懂”的笑声送走了莫关山,又开始各自弄起来。

莫关山关上厕所的门,坐在马桶盖上,低头看着毫无反应的下/身起码有两分钟,终于因为脖子太酸而抬了起来。

拿出手机随手翻着,一直待到估摸着片儿放完,外面那群人也差不多完事儿后起身出去了。

莫关山“唰”的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就听到有人喊:“哎!我裤子还没穿好呢!”

夏天的夜晚总是来的迟一些,七点时外面还是亮的。

莫关山咧开嘴角:“你有什么鸡/巴好看的。”

“…卧槽。”

“赶紧把东西收好,我妈快回来了。”莫关山开始赶人。

寸头是最后走的,大家都知道寸头和莫关山是铁子,也就没在意,一群人先撤了。

寸头站在门口,背对着外面的光线,莫关山看不清他的表情,寸头说:“红毛,你是不是也是…”

是不是什么?

莫关山心里一空,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表情,没等寸头说完,打断道:“什么?我挺好的,行了,快走吧,回晚了阿姨要唠叨你了。”

寸头好像皱了皱眉,不过也没有继续刚才的话:“我走了。”

“嗯,明儿见。”

莫关山晚上躺在床上才回过味儿来,什么是“也是”?

这个问题在一个月后迎刃而解,寸头把莫关山叫到空无一人的小树林里,张口就是一句:“我最近交了个男朋友。”

哦,原来“也是”是这个意思。

“什么?!”莫关山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你居然…”

寸头耸耸肩,像是对这事儿看的挺开的。“就…突然有一天发现了呗,我也试过谈个妹子什么的…”又像是觉得这想法有点儿好笑,寸头摇摇头,“但是不行啊,不过还好没下手,免得害人家小姑娘。”

莫关山点点头,同意寸头的说法:“咳,那什么,你怎么知道我是…”

“感觉呗,传说中的gay达。”

“……”莫关山一脸不信。

寸头乐了:“你确实看着挺直的,但是…感觉,感觉你懂么?”

莫关山一脸去你麻痹的冷漠,不懂,滚。

寸头搭上莫关山的肩:“行了,就是跟你说一声哥们儿谈恋爱了,不祝福一下?”

被寸头拆穿后,心里反而轻松了不少的莫关山寡着一张脸说:“嗯,早生贵子。”

寸头笑骂了句:“滚你大爷的。”

关于gay达这种玄学,莫关山是在一个周六的晚上被寸头扯去酒吧时才触发的。

寸头拉着莫关山的胳膊左看右看,有人在不远处站起身,朝他们招了招手。

寸头大概是见色忘友了,立马松开抓着莫关山胳膊的手,跑了过去。在吵闹的音乐声里,莫关山听见寸头喊了那人的名字:“贺呈!”

莫关山赶紧跟在后面,贺呈朝莫关山点了点头,寸头介绍到:“这莫关山,我铁子。红毛,这就我男朋友,贺呈。”

贺呈身边还有一个人不知道是谁,寸头也没见过,便去望贺呈。

贺呈说:“这是我弟弟,刚回国…”

那人不等贺呈说完,倾身过来,将莫关山整只手握在手里,说:“毛毛你好,我叫贺天。”

毛你妹啊,死基佬。

莫关山看着贺天的脸,感受着手里的炙热温度,虽然“毛毛”这个称呼让自己略不爽,但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对这个叫贺天的人,有一见钟情的好感。

自己可能是药丸,莫关山想。

------------------------------------------------------------------------

谢谢观看

评论 ( 12 )
热度 ( 190 )

© 鬼栖む山に红き梅は咲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