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娱自乐的地儿

当外卖小哥遇到黑帮大佬 2

我知道我很短小_(:з」∠)_

各位小仙女将就看看_(:з」∠)_

------------------------------------------------------------------------

莫关山第二次遇到贺天,是在刚送完外卖开着摩托车回去的路上。

莫关山当时正沿着旁边的机动车道慢悠悠的开着,天气很好,擦过身边的风吹的人很舒服,然而他并没有享受多久,腿却突然被后面快速开过的车划了一下,膝盖顿时一阵火辣辣的疼,莫关山推开头盔,对着前面的法拉利就是一句:“妈逼,什么鸡巴破车技,赶紧滚回去重考驾照,操!”完全不见送外卖时彬彬有礼的样子。

前面的法拉利的车主就跟逃命似的,见缝就钻,开的飞快。莫关山刚骂完,后面又跟来一辆车,车身全黑样子有点奇怪,看不出是什么牌子,也是差不多贴着莫关山开过去。

莫关山恼怒的扒下头盔上的风镜……我也是哔了狗了。

没一会儿前面的路堵了,莫关山七拐八扭的到处钻,拐着拐着就被截了胡。

那辆全黑的车的副驾驶上下来一个人,是带着大大的墨镜只露出轮廓分明的下巴和淡色的嘴唇看起来刻薄又嚣张的贺天。

他拦在莫关山车前,莫关山正莫名其妙,就听眼前这人指着远处前方从法拉利上跑下来的人对莫关山说:“帮我追上那个人,我给你十万。”随后不由分说抬腿跨上后座,特别壕气。

这电影般的场面。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可以的大兄弟。

得益于每天送外卖走街串巷的经验,莫关山熟练的在车与车的缝隙里穿梭,而且跑在前面的人也很衰,像是不熟悉这段路,瞎乱跑进了一条死胡同,莫关山一个漂移把车横在了胡同口。

酷。

自己都被自己帅到了。

莫关山听见坐在自己身后的人下来说了句:“稍等。”便朝里面那个退无可退的人走过去。

胡同深处是常年不见光的暗,莫关山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到微弱的闷哼,片刻后,贺天发了个定位,边往胡同口走边向耳机的另一头低声命令道:“过来收拾干净。”

等的时间有点长,莫关山取下头盔夹在腋下,一手拿出颗泡泡糖放在嘴里嚼,百无聊赖的吹出一个泡泡,贺天正巧走了出来,“啪”泡泡破了,莫关山吐出泡泡糖,向贺天伸出手说:“钱拿来。”

贺天有些意外地看着莫关山,他的头发因为墨镜而看起来偏酒红色,贺天取下了墨镜,语气诚恳眼神真挚心态极其不正的说:“我身上没那么多现金,要不去我……”

莫关山看着贺天露出来的脸不可思议的愣了一下,怎么他妈的怎么是你?????我不想跟黑社会一起玩儿。

莫关山赶紧说:“没带就不用了,为人民服务,不客气,再见。”飞快的打火,开车溜了。

贺天看着远去的摩托车挑眉遗憾的叹了口气。

------------------------------------------------------------------------

贺天问小弟:“上次点的外卖电话多少?”

“贺少对不起我删了。”

“你知不知道你犯了一个很严重错误?”

“对不起贺少,我……”

贺天打断小弟的话:“居然连你们嫂子家餐厅的电话都敢删。”

嫂子?什么时候的事???【黑人问号jpg】

谢谢观看

评论 ( 22 )
热度 ( 269 )

© 鬼栖む山に红き梅は咲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