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娱自乐的地儿

当外卖小哥遇到黑帮大佬 3

谢谢小仙女们的关注,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鞠躬】

我是一个写文没有大纲,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坑·品·极·差 orz【猛虎落地式下跪】
------------------------------------------------------------------------

只能说缘分来了是挡也挡不住,莫关山第三次遇见贺天,是在修理厂。

莫关山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倒霉,腿被刮伤没两天,摩托车又开着开着出毛病了,他找了一家最近的修理厂,推着摩托车走过去。

这个修理厂他之前没有来过,不过看起来挺正规。

刚把车推到店门口,里面出来了一群人,全是身材健硕一米八往上的彪形大汉。

我怀疑我走错了片场。

莫关山舔舔唇:“你好…你们好,我摩托车突然熄火打不着了。”

最前面的男人点点头,走过来开始检查车子,看了看,回过身指着旁边的凳子对莫关山说:“坐会儿。”

“哦,好。”

剩下的人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一直站在店门口,莫关山等了大概有十几分钟,里面突然传来东西倒塌的声音,像是钢架倒了。站在门口的其中一个走了进去,不一会又出来,给莫关山修车的人向那边望了望,低头利索的收拾完,说:“好了。”

莫关山站起身准备掏钱:“谢谢,多少钱?”

“hi~”

莫关山转过身看见从店里出来的贺天,满脸的卧槽怎么又是你。

贺天不等莫关山开口,又继续说:“哎,上次外卖挺不错,我打算以后都订你家的,对了,你电话多少?”

莫关山的思维被贺天带跑偏了,下意识的报了自己的手机号。贺天拨了过去,等莫关山的手机响了之后挂断。

很好,手机号get。

贺天递过自己的手机:“名字输一下。”

莫关山沉浸在他家餐厅有了固定客户的喜悦中,很乐意地接过手机输了自己的名字。完全没有想到订外卖为什么不要店里的座机号。

贺天拿过手机看了看,莫关山…

“我叫贺天。”

莫关山在手机上打出两个字给贺天看:“对吗?”

贺天凑过去贴着莫关山的胳膊满意地点点头:“嗯~”

莫关山收起手机不着痕迹挪开一步,对一旁的修理员说:“多少钱来着?”

结果一群汉子突然笑的像朵花一样:“不用不用,免费的免费的。”嫂子的钱他们可不能要。

刚刚给他修车的人双手递过一张卡:“您以后来我们店都免费修车。”

莫关山不相信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谢谢,我不…”

一旁的贺天趁机伸手揽住莫关山:“就当我报答你上次帮我忙了。”

莫关山不适的动了动:“呃,你是这里的老板?”

贺天点了点下巴:“算吧。”

莫关山自然的挪开贺天的手,接过卡放在兜里,坐在摩托车上试了试,然后对贺天说:“那我不客气了,再见。”

贺天看着开走的摩托车,准确的说是看着被风吹着紧贴在皮肤上的衣服勾勒出的腰线,眼神晦暗不明,没有转身,问身后的人:“人招了吗?”

“全都招了。”

等看不到人了贺天才转身进去:“放了,让他带个话回去,我没那么仁慈,在我的地方卖东西,既然那么想让人沾这玩意儿,那下次染上的就是他那个儿子。”

------------------------------------------------------------------------

小弟:“贺少,外面有人,要不…”

贺天:“谁?”

小弟:“不认识,男的,红头发。”

贺天站起身:“多大?”

小弟:“二十岁出头的样子。”

贺天抬腿就往出走,朝外头一看:“那是你们嫂子。”

小弟赶紧躲在门后掏出手机偷偷拍了一张发到群里。

修车界最帅扛把子:紧急通知!【图片】都给我看好了,这位是咱嫂子。

看着外面的情况想了想又添了一句:贺少好像还没有把到咱嫂子。

------------------------------------------------------------------------

等兄弟们办完事,贺天把人都叫到堂口说:“以后吃饭都去你们嫂子店里吃,分批去,别一堆人都过去了,人多了做饭很累,还有不许点外卖。”

小弟A:“为啥?”

贺天:“呵。”

小弟B打了小弟A一巴掌小声说:“你他妈吃了豹子胆敢让嫂子给你送外卖!?”

这次有两个段子_(:з」∠)_
谢谢观看

评论 ( 48 )
热度 ( 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栖む山に红き梅は咲く | Powered by LOFTER